中心动态
汪锋副校长到图文信息中心进行调研
日期:2020-03-04 10:27:5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2

3月4日下午,汪锋副校长来到图文信息中心,对奋战在疫情中的部门职工传达了学校领导的关怀,并就2020年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会上,金晓菁书记介绍了部门计划落实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冯国峰主任对2020年需要开展的工作逐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就各项工作开展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除了信息化建设工作正常开展外,大家就日常工作当中急需解决的棘手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分析,如学工迎新系统中学生的在线缴费问题、学校人员动态的及时更新调整问题和“一卡通”建设项目的完善与验收问题等。

汪锋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20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重点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行存量的优化调整,完成建设项目阶段性的审计验收;完善关键增量的“打补丁”,从而提升技术支撑、服务水平,实现数据共享。

他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有效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集中智慧,创新思路解决工作中的疑点和难点,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时间节点。最后强调,要加快图文信息中心的部门融合,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各个建设项目中做到行为规范,程序完善;加强制度建设,创新服务机制,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