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通报会
日期:2019-11-29 08:33: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6

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通报会

    为尽快、扎实落实羌毅书记关于大力推进智慧化校园建设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工通报信息化建设情况,做好沟通、解释、说明工作,纠正片面认识、增强师生自信”的工作要求,回答全校教职员工对智慧化校园建设的种种疑问,1127日下午,由汪锋副校长主持,徐明喜主任主讲,图文信息中心接连召开了两场信息化建设工作通报会,400余名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我校信息化建设进展状况的介绍。

    徐明喜主任从基本情况简介、项目实施情况及说明、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分析,重点说明了全部项目建设与推进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目前,已经完成了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大大改善了教学需求,为学校实施教育信息化奠定了基础,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在使用过程中逐步改进和完善;六大软件应用系统陆续上线试运行,但距全面完成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工作中还存在诸多问题。我们始终坚信校领导的决策是正确的,眼光是长远的,投入是系统的,质量是可控的。图文信息中心需要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振奋精神,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

    汪锋副校长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为了适应部门的需求,学校更好地发展,针对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梳理了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思路,从项目建设的投入、已建项目的运行、历史遗留问题的清理、用户体验的提升、服务机制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方法与措施,要求图文信息中心必须牢牢抓住供应商,确保系统技术支持及时到位;工作中提供快速、精准、有效的服务;开展大规模多层次用户培训。同时,他强调信息化建设是南通职业大学的信息化,需要广大师生的积极协同配合,各部门应当切实贯彻“以用促建、以用促改”的理念推广应用,以包容的心态多理解、支持,并提出宝贵意见,图文信息中心将接受大家的监督,虚心听取建议。

    最后,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更上一个新台阶。至此,通过三场专题宣讲,在广大教师和各处室干部职工的积极配合下,此项活动告一段落。

IMG_4086

1.会议现场

IMG_4093

2.会议现场

IMG_4097

3.汪锋副校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