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金陵科技学院观摩我校卡码一体无现金校园建设与应用情况
日期:2018-11-0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2

    11月1日,金陵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许晨、财务处处长霍勤及相关部门人员一行莅临我校,就基于校园卡平台使用聚合支付模式构建卡码一体无现金校园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黄伟副主任、财务处朱爱明副处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黄伟副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卡码一体无现金校园”的建设思路,第三方支付日益普及背景下校园卡平台功能的重构和聚合支付模式下灾备预案的设计等技术方案,以及近两个月我校食堂聚合支付模式实施的总体运营情况。从管理角度分析了基于学生校园消费数据的食堂、学生精细化管理的愿景。

    双方就聚合支付相关实现技术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并对智慧化校园建设其它方面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午,金陵科技学院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南区第一食堂现场观摩体验了校园卡聚合扫码支付的使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