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成功举办 2018年首次信息化基础应用能力培训班
日期:2018-04-19 17:24:5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2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成功举办

2018年首次信息化基础应用能力培训班

为切实提升全校师生信息化应用能力与水平,增强师生智慧校园建设的获得感,4月18日下午,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了本年度首次信息化基础应用能力的培训班,全校师生共有163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校园网络的接入方法、VPN的应用方法、校园电子身份维护、智慧校园系列软件的应用方法等。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通过操作演示、常见应用问题说明、现场答疑等环节来解答智慧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努力使参训师生能够熟练掌握南通职业大学智慧校园的基本生存技能,快速提升智慧校园的信息化应用能力。

在本次参训的163人中,参与课堂互动的共157人,参与培训课堂测验的共66人,完成测验试卷的共56人。本次有关参训和测验完成情况将作为年度信息化培训专项工作的考核依据,测验成绩总体见下图。

1.png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本年度将在后续工作中,按培训方案针对学生与教职工在智慧校园生活、学习、工作不同场景下的信息化应用能力不同需求举办多班次培训,主要包括办公自动化能力提升的培训、教学信息化能力的培训、教学信息化高级能力的培训、管理信息化能力提升的培训、兼职信息管理员的培训等。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