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第一期信息化技术应用培训顺利完成
日期:2017-11-1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1

第一期信息化技术应用培训顺利完成

为配合我校智慧校园云桌面、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和信息办网站等服务项目的上线运行,尽快使学校教师能够熟悉掌握新的信息化系统的应用,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信息办)分别于11月9日和11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对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信息联络员及教师进行办公信息化技术培训,培训由信息办主任黄伟主持。

本次培训中,首先由信息办黄伟主任首先介绍了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信息化建设的目标,并就在日常工作中如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校园云桌面、邮箱、OA系统使用三大版块,分别由信息办王慨副主任、王春芹老师和王芳芳老师主讲,培训过程使用“雨课堂”软件组织教学,参训人员使用微信扫码功能进入当前课堂,培训老师把各个信息化服务的基础知识,操作流程及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相关问题给出了恰当的解决办法,参训教师使用雨课堂软件实时接收PPT,积极参与互动,巩固课堂中所涉及的重点,并可将手机微信上接收到的PPT课件永久保存,方便日后查询与翻阅,以便更好地运用到日后的工作当中。此次培训不仅帮助参训学员熟悉系统的各项功能并掌握其应用,而且也着力培养学员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的能力和意识,以便提高学校办公的自动化水平,提升工作效率。

培训结束之际,黄伟主任再次代表信息办全体同仁热忱欢迎各位领导及教师对校园信息化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信息办将再接再厉加快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努力为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1.png

黄伟主任主持会议

2.png

云桌面培训主讲

3.png

邮箱培训主讲

4.png

OA培训主讲

5.png

培训现场

6.png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