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FTP服务升级的通知
日期:2017-11-1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1

 

关于校园FTP服务升级的通知

各教职工:

由于历史原因,原学校FTP服务部署在PC上,由于年代较为久远,在十九大期间该PC发生致命故障,导致FTP服务中断。

经我办相关技术人员紧急抢修,虽然FTP服务无法运行,但从硬盘上恢复了人事处、设备处、财务处、党政办等部门的文档。该PC已经彻底报废,后经我办研究决定,由于学校的OA系统已经上线,可以使用该系统中的文档功能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校园FTP”文件共享服务,故自11月1日起,该服务已经上线运行,全面升级原FTP服务。

该“校园FTP”提供了文档的发布、删除、更新和访问授权等功能,各部门文件夹的管理由部门信息管理员负责,具体使用办法已经在我办举行的第一期信息化培训中做了详细介绍,具体使用手册参见信息办网站。

各部门如果需要原FTP服务器上的文档,请与信息办周军宏联系,联系电话:81050783。请各部门认真筛选后由部门信息管理员完成上传发布工作。

因此次升级工作给大家带来不便,还望大家海涵。

 

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13